拦海折江

顽固老套且俗

小高我出息了你支棱了!

做梦一直想睡小秋的i亭竟然梦见和小高不可描述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哕了

我仿佛一个土匪头子强娶小媳妇,裸)着掀开小高的被窝跨坐在他身上给他脱衣服,小高吓一个激灵醒来戴上眼镜看见是我脸都红了皱着眉把我往一旁拨弄,小高的肉体真的好🉑哦,肌肉手感太好了8!

我趁机揩油,然后撑着他的胸肌特别🍵的噘嘴嘴哭唧唧,他伸手想撩开我的头发被我🍵的躲开了,然后从他身上下去背对着他裹紧小被子默默流泪,还嘟囔着“小高不喜欢我了”。(谢谢,本人已被自己的作精行为笑死了)

然后小高就特钢铁直男侧身(第三上帝视角),从背后环住了我,狗勾一样把头埋在我的颈窝蹭蹭蹭,说自己最近工作很忙压力大(被掏空了一样),抱歉冷落我了巴拉巴拉。我直接顶他一句:

“搞点海参778”

反正最后把这位爷惹到了挨了一顿( 。 )

毕竟肌肉猛男(?)不能惹。



评论(3)

热度(10)